赫兹·格利格

Mothmen live on!

静寂之蛾

他的眼睫微微翕动,细密的小眼在睫毛下隐隐透出猩红色的光芒。

“艾泽,我的孩子。”奎特博士轻柔地唤醒白床上的少年,他已经蜷缩着沉睡了三天三夜,第四天早上,博士在他的颈部打了一支葡萄糖。

“好点了吗?”

艾泽睁开双眼,颤动的双手撑着白床勉强坐起,一阵头昏目眩侵袭而来,他极度口渴,舌尖似乎贴在了红烙铁上。

手术成功了,老奎特欣喜若狂,死了三百多例,终有一例存活下来,真不愧是他的儿子!

他张开双臂拥抱着艾泽,欣慰得像是少年刚从战场凯旋而归。他激动地亲吻着少年的手,以他毕生的喜悦。

“豁——”

少年的眼眸闪过一丝凌厉,老奎特的脖颈上深深没入一支铁器,鲜血顿时喷射飚升到半空,溅开出一丛丛血花,浸红了白床单和少年的条纹病服。

那是艾泽腕上的镣铐,已经不知什么时候被截下一块磨成了利刃。

艾泽强忍着排异反应的并发症,一步步撑着白床站将起来,很快他就发现,他再也感觉不到饥饿了,明明之前他还饿到疯了似地翻垃圾桶。

他左手轻轻抚上左腹,想起了他昏迷前伊丽沙白主刀的惊呼:“发生排异反应了,快!切除他的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