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兹·格利格

Mothmen live on!

羽生鲲鹏翼 second

文风转换,关键时候会转回来,不上升的规距都懂不再多说o
这似乎是个东边国家的名字,天天记得那个国家的文字与他们使用的十分相似,但是读音不同。
至于怎么读,天天拿着字条翻遍了村里的典籍,他不敢去问村人,怕让人知道。

天天认为老是叫羽生结弦时间长了会让村人起疑。而且,这么美的名字,他想要知道羽生原本的世界里,人们是怎么唤他的。

直到天天在一小册发黄的纸卷里查到了羽生结弦的异国读法。

“寒雨,鱼子撸?”

鱼没理他。

“汉语,要足路?”

鱼吐了个泡,开始用一种关爱ZZ的眼神看着他。

“哈牛……柚子路?”

被天天装在鱼缸里的鱼突然触电似的一个激灵跳出水面照着男孩的脸颊甩尾就是一个巴掌,然后在空中翻滚了四周半之后潇洒入水。

疼……

八成是了吧,天天捂着脸想象在羽生生前每天被叫牛叫柚子的情景,一股饥饿感油然而生。

在天天“柚子与鱼一百种做法”的威逼利诱下,鱼终于暂时接受了“柚子”这个名字。为了防止天天再念出奇奇怪怪的名字,柚子又一个跳跃把那卷纸拖进水里撕成碎片。

最先知道柚子的存在的是隔壁的戈米沙,柚子能藏到现在也有戈米沙的功劳。因为戈米沙家有个大水缸是闲置的。

每一次从戈米沙家的大水缸里看,这条当初巴掌大的小鱼,在两个七天里,像打了膨大剂似的长大,戈米沙的水缸已经从“溜冰场”变成了“溜冰鞋”。

天天瞧着日肥一圈的柚子,很难相信半个月前那位在海上身形纤瘦威风凛然的少年就是这条鱼。

戈米沙建议把鱼放到十里外的大湖里,那里足够大,而且没人去。

天天说好是好,就是大湖周围全都是黄熊,怕柚子“鱼入熊口”。

“这里已经容不下你了吗?”天天的食中两指点着鱼的下颌角,鱼有些不情不愿地扭动。

不,这里从来都容不下你。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