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兹·格利格

Mothmen live on!

祝福

苏美柔后悔跟着他爬上整整十四层烂尾楼,四周全是还没砌完的及膝烂墙,站在这个高度,柔弱如此的女孩子理应感到害怕。

“卫捷————”

清脆如铃的声音如石沉大海,并未得到任何回应。

单薄瘦削的少年兀自站立在墙头,再向前一步就是离地四十米的半空之中。

被唤作卫捷的少年患有严重的先天性疾病,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卫捷,你⋯⋯怎么浑身都是水?”苏美柔一步步慢慢向他靠近,少年脚下歪倒着一个塑料桶,她认出了那个牌子,那里面大概装过汽油。

她离他只差四步远,少年猛然回头,他是个混血儿,双眼深邃,如窥星空。

医用口罩遮了她的半张脸,苏美柔被他身上的汽油气味熏得用力捂住口鼻,她嫌恶地挥着戴了加厚医一用手套的手,一股浓浓的的消毒水味道穿过汽油味被赫兹(卫捷本名)捕捉到。

时值初秋,余暑未消,她是没道理穿这么厚重的。

他的病是由其基因决定的,根本无法传染。

“你······”赫兹难以置信地盯着她,眼中流露出无以言表的耻辱感。

评论

热度(1)